落胤

谢谢你愿意由着我折腾~( ̄3 ̄)ゞ

梦之章⒉

这个客栈里有随机数量和随机种类的蛇,不多,大部分应该是无毒的。我在走进去的第一个下午就遇上了一条昂首挺胸的蛇。它在逼仄的走道里和我对峙,翘着扁扁的脑袋,在我退无可退的时候扑上来咬住了我的小腿。我被抱着狂奔向小镇另一头的医院,穿过漆黑诡异的中央广场,耳边都是风声,却并不觉得腿有多疼。等我安然无恙回到客栈的时候,我在二楼的楼梯口看见了一个躺在地上的女人,她说她遇到了那种叫“蓝玉”的蛇,我不知道咬在了哪里,因为身上看不见任何伤口。她说她应该快死了,让我去帮他看一眼里面厅堂里那个穿着军装的男人,她想和她说声再见。我走过去,却发现那个男人已经歪倒在藤椅上面色发青,我也同样没有看见他的伤口。我很害怕,我跑向走廊尽头的小房间,里面透不进光,只能模糊地看到房间内物件的轮廓。同行的女人坐在床上听歌,我说快走吧,这里不能久留。她点点头站起来,走向门口的时候,我清楚地看见她背后的墙壁上蜿蜒地爬过一条和这黑暗浑然一体的蛇,身上泛着暗暗淡淡的蓝光。

评论(1)
©落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