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胤

谢谢你愿意由着我折腾~( ̄3 ̄)ゞ

【脑洞关键字】⒈护身符 ⒉反差萌 ⒊保护过度

所以,当Tony看着终于“变成人”的Jarvis站在自己面前时,眼里的好像戏谑多过赞赏。

“Jarvis,你...走走看?”

抬脚,踏出,然后...“啪唧!”

Tony无奈地扶额,“Jarvis,这不是战甲,不要走得这么用力...”

歪在地上的Jarvis迟疑的伸出手,戳了戳自己的胳膊,然后,又戳了戳Tony的。

“还是有点不一样啊,sir.”

 

“洗...洗澡?我应该不用吧,sir.”

“这是人类的身体,不洗会臭掉的。”Tony一本正经地指使Jarvis乖乖脱掉衣服,顺便把自己扒光丢进浴缸,“我可不要抱着脏兮兮的你睡觉。”

“哇啊!”两个大男人挤在一个浴缸里,Jarvis一个坐不稳,整个人摔了下去。

“sir,眼睛...进泡沫了...”

Tony好笑地把他抱起来,Jarvis现在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平时那个镇定的他呢。

 

但Jarvis是多聪明的“人”啊,即使是新的身体,他也能迅速在短时间内灵活的操控它。于是同时Tony发现,麻烦好像更大了。

比如说,他想要去party的时候,Jarvis会不容置疑的要求跟着去,理由是“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又放人鸽子再招来个祸害”;比如说,他要出远门考察的时候,Jarvis依然会不容置疑的要求跟着去,理由是“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在那个荒郊野岭被人一个导弹炸掉了”;再比如,即使在家里,Jarvis也寸步不离的跟着他,因为“sir,你该睡觉了”“sir,你该暂时把手上的工作放一放了”“sir,你再不去睡觉的话...”

“Jarvis不许扔我!”多次劝说无效后,Jarvis直接采取了行动。

早知道当初干嘛把你做的那么高,tony在心里不满的嘀咕。

“sir,该睡觉了。”

“...睡就睡你压着我干嘛!”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会半夜偷偷溜去工作室。”

“Jarvis你这是在控制我!”Tony终于忍不住炸毛了。

Jarvis于是坐了起来,安安静静的看着他家sir。

“Jarvis,你知道,实体化目前是不合法的,不是我要抛下你,而是,我不能让你暴露在外人面前,那会伤害你。”Tony叹了口气,语气软了下来。

Jarvis眨眨眼,还是不说话。Tony受不了他这么一脸无辜的盯着他,总让他不知道就想到别的什么地方去了。

Tony准备再说点什么的时候,Jarvis突然翻身下床走出卧室去了,他听着他的脚步声走远隔了一会儿又走近,回来的时候手上有个闪着蓝光的小东西。

“那是什么?”Tony接过来,很普通的指环造型。“护身符,sir。”Jarvis很自然的解释说。

“护身符?那是什么玩意儿,比战甲更能保护我?”

“呃,准确的说,这是个感应器,sir。”

“我随时都可以联系到你,哪怕在地球另一边,还需要这什么感应器?”Tony更不明白了。

Jarvis低头想了半天,然后把感应器拿回来,拉起Tony的手,直接套上了无名指,刚刚合适。

“Jarvis,你,你干嘛?”

“sir,你不能随时随地都穿着战甲,但是戴着这个,我永远可以听到你的心跳声。或者说,这是我的护身符。”


————————————————————



评论
热度(13)
©落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