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胤

谢谢你愿意由着我折腾~( ̄3 ̄)ゞ

【群内策划】老贾的新衣


早晨的阳光很好,所以Jarvis醒的比平时稍微晚了那么一点。

咦?可是Jarvis从来都是准时准点被某个睡觉不老实的家伙踹醒的不是么?

半边床空着,工作室也没人,Jarvis在厨房看着YOU转来转去:“你说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他?”YOU晃晃脑袋,把面包塞进他手里。

“sir,这么一大早你去哪了?”Jarvis在家里百无聊赖,最后还是决定打个电话过去,那边传来引擎的轰响,几秒钟之后Tony那张被手上的盒子挡住了一半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嘿,开门,Jarvis。”

 

“sir,可以..解释一下吗...”Jarvis接过盒子打开的时候,嘴角不自觉地抽抽了一下。起了个大早不吭不响地跑出去,就为了这一大团毛茸茸的东西?

“专门为你定做的,今天一大早特地去拿回来给你,快去试,一定很适合。”Tony的脸还因为室外的冷空气有点发红,但整个人看起来兴奋不已。

Jarvis整个人都要僵掉了,为什么要他穿这种东西...平常的衣服不是很好吗...

Tony开心地拍拍Jarvis的肩膀,“天气变冷了,怕你冻着,我在工作室等你哦,换好了下来找我。”

看着自家sir毫不迟疑地走掉,Jarvis简直有想离家出走的冲动,天气冷完全不能算理由好吗sir...

 

Tony坐在椅子上扭来扭去,问身边的dummy:“hey,你说,他穿出来会是什么样子啊?”dummy晃晃脑袋,显然不理解主人为什么来了工作室之后就一直是一张贼兮兮的笑脸,正决定接着去收拾桌子的时候,转身撞上了走进来的Jarvis。

Tony觉得自己看见了一只毛茸茸的小鸡仔,但是dummy站在门口挡住了他的视线。“hey,dummy,旁边去点。”可是dummy显然已经完全无视掉了主人的话,兴奋的围着门口的Jarvis转来转去,还发出“吱吱”的哼唧声。

Tony只好亲自走过去,看到Jarvis一脸僵硬的把自己裹在毛乎乎的外套里,估计是想把脸挡起来,他把连衣帽也戴起来了,但是被帽子上那两只圆滚滚的眼睛盯着,Tony简直忍不住要伸手去摸一把。

Jarvis到现在为止一步都没挪动过,仿佛知道自己要是走起来自家sir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但是dummy在身边扭来扭去快要撞倒他,甚至意图举起摄像机,他只有咬牙切齿的警告:“你再乱动我会在sir允许之前就先把你拆了。”

Tony终于憋不住笑起来,他伸手在Jarvis屁股后面捏了一把,因为那里还有一团毛茸茸的小尾巴(别问小鸡仔为什么会有尾巴,这可是定制版),说:“我就知道很适合你嘛,不要这么一直僵着不动,以后你可要穿着这个在家跟我汇报工作的。”

Jarvis扭头盯着Tony,重复了一遍:“要一直穿着这个在家跟您汇报工作?”

“没错啊。”Tony还是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了摸帽子上的眼睛,并没有看Jarvis。

“那...我要是满足了您这个要求,您是不是也可以回报点什么?”

“啊?什么...”Tony玩够了撤回视线,却一瞬间失去了焦距,只来得及反应出面前这张俯下来的带着帽子边绒毛触感的脸,和已经贴上自己的嘴唇。


————————————————————


评论
热度(3)
©落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