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胤

谢谢你愿意由着我折腾~( ̄3 ̄)ゞ

【中秋贺文】关键词忘记了orz...


“贾维史...中秋节是个好日纸啊对吧...”

“我并不这么觉得,sir,除非您现在不是因为牙痛而不停折磨我的话。”Jarvis看着在天台休闲椅上躺得歪七竖八的Tony,叹了口气接过他手中开始化掉的冰袋。

“你值不值道,在中国有一种说法叫捉,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半边腮帮子肿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但也许是看见Jarvis脸色不太好,所以拼命想找点话题逗他开心。

“那也不能成为你把月饼当饭吃的理由,sir。”说到这个Jarvis就头大,昨晚Tony从公司回来的时候手里抱着老大一盒月饼,还边走边吃,问他哪来的,他居然说,路边遇到个中国美女买给他吃的,天哪,他这种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改?

Jarvis并不想承认他看见自家sir吃着美女送的东西还那么开心内心有那么些不爽,但是!如果知道是今天这个样子,Jarvis一定会在他进门的时候就夺下那盒月饼丢进垃圾堆。谁会想到那个没节制的家伙吃光了整整一大盒月饼?从昨天晚饭一直吃到今天晚饭,没错,就是那边那个歪在那一边哼哼还一边不忘记使唤人的主。

“贾维史...再给我个冰袋...还疼...”“牙疼就不要说话了,sir。”

“你半天不说话,只好我来说啊。”Tony小心翼翼地探寻着Jarvis的眼神。

“因为你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这不是一天两天了sir,从你通宵工作我就在劝你,可你...”

“啊啊啊啊疼!”Tony一声大叫让Jarvis下意识的闭了嘴,随后意识到他只是不想听自己唠叨的小把戏而已。好像今晚是有点太凶了,Jarvis心想。

“算了,去睡吧,sir,今晚可能不陪你了,要把你丢下的工作整理下,我在实验室,有事叫我。”Jarvis拎着Tony回房,走之前又不放心地交代一句,“从今天起,至少一周之内不能再吃甜食了,sir。”

“那甜甜圈呢?”

“所有的甜食,sir。”

“那一周之后呢?”

“到时候再说,sir。”

“那...”

“现在乖乖去睡觉,不许再问了。”

“唔...好吧。”

 

 

夜越来越深,圆月却高悬在天幕上,散发着明亮而柔和的光芒。

Jarvis对中秋节没什么概念,但今晚的月亮,确实格外的漂亮呢,就像是...那个人那双总是明亮的眼睛。

想到这里,Jarvis想起了什么,放下手里的活走上楼去。

 

“咔嗒”

“哇啊!!!你你你你怎么进来了!”

Jarvis满脸黑线的看着腮帮子鼓鼓的Tony,准确的说,应该是两边腮帮子都鼓着的Tony。

“sir,请允许我问下,你之前不是只肿了半边脸么?”

“因因因...因为...恶化了!对恶化了!我现在两边脸都好痛啊Jarvis!”

Jarvis恨不得把他揪起来揍一顿,“sir,说这句话的时候可以先把嘴里的糖咽下去吗?你这样很没有说服力。”

Tony撅撅嘴说不下去了,想一会儿又开始炸毛,“你不是要去工作嘛跑上来干嘛!”

“突,击,检,查,不可以吗,sir?”

糟了,Jarvis好像更生气了,Jarvis一咕噜滚下床,去厕所吐掉嘴里的糖然后迅速漱了个口,鼓着还微肿的半边腮帮子咧出一个笑,“你看,我不吃了。”

Jarvis又好气又好笑的摇摇头,转身去接了杯水,喝一口试了下水温才递给Tony,顺便在他手心放了两颗药,“吃了再睡,sir。”

Tony眨眨眼,接过杯子转了一下,把两颗药送下去之后贼兮兮的瞄着Jarvis笑,“间接接吻哦。”

“什么?Sir?”Jarvis只顾着看他的表情,一下子没听清。

“咳咳,没什么,你不知道的话没关系,下次我可以教你非间接的方式。”Tony说完就要赶老贾出门。

“sir...”Tony发现Jarvis的眼睛眯了起来,他会这个动作?

还没等想明白,突然腰一松就被扑倒在了床上。“什...”Tony发现Jarvis撑着手臂俯在他正上方,另一只手掐着他的腰防止他逃走,他仍然眯着眼,一字一字的问,“你再说一遍?Sir?”

Tony脑子有点当机,一时不知道该给个什么反应。他只看见Jarvis贴的越来越近,在他耳边像叹息一样地说:“我听到了哦sir,可是我也知道中国还有一种说法叫做,先下手为强。”

 

 

第二天Tony起来刷牙的时候,仍然对昨晚发生的事有点反应不过来,以至于他半天才发现平时用的牙膏被换掉了。

“这是什么,Jarvis?”

“舒适达专效抗敏牙膏,对你的牙痛有帮助,sir。”


————————————————————

评论(5)
热度(5)
©落胤 | Powered by LOFTER